首开集团为宝山镇西帽山村送温暖
发表时间: 2018-11-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21日,首开集团党委所属亿信公司党总支、同信公司党总支汇同首开驻村帮扶工作小组到宝山镇西帽山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全村65岁以上老人和12岁以下儿童的家庭送去毛毯、被子,共计140余件。

  寒冬已至,酷寒难耐,送温暖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村民们拿到慰问品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除了现场发放慰问品,首开集团一行走访了五户低收入户家庭,了解老人孩子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亲自送去毛毯和被子。

  来给老母亲领慰问品的张德明说“我不会说,就是感觉挺高兴的,感谢党,感谢首开集团,嘿嘿”,63岁的村民李学环听说今天有活动早早就来到村委会,“我年龄虽然不满65岁,但是我听说有活动就来了,领不领东西无所谓,主要就是来欢迎一下,人家真是好”。

  据介绍,此次送温暖活动是首开集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走访和关心低收入农户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做,落实“以人为本”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首开集团今后还会在重大节假日开展一系列的走访活动,真正的把西帽山村村民当做"自家人"关怀。

  今年以来,首开集团按照北京市“万企帮万村”计划意见,以宝山镇西帽山村为帮扶对象,积极开展低收入农户帮扶工作,与西帽山签订了三年帮扶合作协议,主要涉及村基础设施修复、产业帮扶和安装广播系统等三个项目,投入资金800余万元,以确保2020年西帽山村所有低收入农户家庭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11160元的低收入标准线。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