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积极开展“冬衣送暖”社会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济和扶贫攻坚,弘扬救急解难、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困难群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宝山镇于2018年11月,在镇域范围内开展“爱心暖阳”之“冬衣送暖”主题捐助活动。

  接到捐赠活动通知后的第一时间,宝山镇社保所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并安排活动的部署、宣传、接受捐赠等工作,坚持公益慈善和自愿的原则,广泛发动机关干部和群众积极倡导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短短几分钟之内共募捐资金达到3100元。捐赠活动进展顺利,机关干部和群众积极踊跃把冬衣、棉被捐到捐赠点,献爱心的热情令人感动。岁数大的退休干部一次拿不动就送来两次,我们主动提出去家里拿时,他拒绝说:你们太忙了,多辛苦啊!我行,没问题!

  本次活动以慈善超市为平台,鼓励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踊跃捐助款物,从帮助困难群众入手,在扶贫济困、为困难群众救急解难方面广泛开展公益慈善帮扶,与政府的社会救助形成合力。截至2018年11月21日,共募集资金8150元,募捐冬衣30余件,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氛围,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的热情。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