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 义诊服务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8-11-2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27日,泉河街道湖光社区携手怀柔区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冬日送健康”在职党员义诊活动,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中医院骨伤科、脑病科、心血管等科室10余名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耳穴压豆等义诊服务,耐心解答各种居民关心的疾病和健康问题,让居民了解疾病的危害并及时防治,帮助他们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并倡导居民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300余份。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能享受到这么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是便民惠民。随后,医务人员来到辖区老人家中,逐一为老人做血压、血糖测量,认真解答老年人关心的疾病问题,针对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给予治疗意见。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辖区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引导辖区在职党员知民情、解民忧。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委积极引领、党组织加强联动、党员积极参与、居民普遍受益”的原则,丰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