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中医医院党员红马甲志愿队到湖光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27日,怀柔区中医医院与湖光社区共同举办“党员双报到 冬日送健康”义诊活动,为湖光社区居民送上中医健康保健服务。

  来自怀柔区中医医院糖尿病科、脑病科、心血管病科、骨伤科、疼痛科、推拿科等12位家住湖光社区的医护人员,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形式,回到自己的社区服务居民。他们统一着党员志愿服务红马甲,在寒冷的初冬,为居民送去暖心的中医保健服务,居民们纷纷来到专家面前咨询着,专家们耐心的听着居民的症状描述,在观舌把脉的基础上,给予合理用药指导和生活饮食建议。同时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以及中医按摩、耳穴压豆和拔火罐等中医治疗项目。医护人员还入户看望了三位高龄行动不便的湖光社区居民,在家中给居民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进行了身体检查和防病用药指导。居民们表示:这种党员进社区的形式好,方便了我们看病,社区里住着这么多大夫,心理很踏实,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居民150人次, 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怀柔区中医医院的党员们集中走进泉河街道湖光社区为居民送健康服务,正是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具体体现,中医院党委把本职工作跟“双报到”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既发挥岗位优势和特长,又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意识,使“红马甲”真正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