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镇村企业齐努力 帮扶走访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18-12-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30日,北房镇主管领、低收入办主任、村书记和镇村两级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宰相庄村低收入户。

  通过前期镇村干部积极与千华制罐公司和华阳重信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取得联系,为宰相庄村3户低收入户共筹得8000元慰问金。

  走访中,每到一户,镇村干部与低收入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为他们脱低致富建言献策,大力鼓励有能力的低收入户积极创业就业增收,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叮嘱其家人照顾好他们,有任何困难随时与镇村两级帮扶责任人联系。低收入户纷纷表示他们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渡过难关,积极改善生活。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