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社会主题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冷冬将至,寒流来袭,为帮助贫困地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泉河街道开展2018年“爱心暖阳”系列之“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街道各社区、村居民、在职党员、离退休干部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此次"冬衣送暖"主题捐赠活动以棉衣被褥为主。捐赠活动中所接收的物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我区及我区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和对口协作地区的贫困地区,帮助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参与人员达到2000余人,共收到捐赠物资2290件,募集善款390元。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