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红十字会携手企业开展爱心救助
发表时间: 2018-12-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怀柔区红十字会携手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冒着严寒深入到学校、渤海镇、怀柔镇、庙城镇的大病患者家中,走访慰问,发放救助款67000元,让大病患者感受到了温暖。

怀柔区红十字会携手企业开展爱心救助

  渤海镇村民何某,双胞胎孩子早产并患有十余种新生儿疾病,自费花费近50万元,现又住院手术,造成家庭困难。在详细了解了何某家的困难情况后,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符婧表示竞技世界愿意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帮助他度过难关,并鼓励他振作起来做好家中的顶梁柱。

怀柔区红十字会携手企业开展爱心救助 

  怀柔镇刘某身患急性髓系白血病,治疗费用达32万元,仍在治疗中,家庭陷入困境。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其带去8000元慰问金,鼓励一家人坚强面对困难,一切会好起来的。

  这次走访慰问,区红十字会首次携手企业共同开展,增强了企业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怀柔区红十字会携手企业开展爱心救助 

  2018年,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14家爱心企业踊跃参与红十字人道事业,有效增强了怀柔区红十字会的救助实力。截至目前,区红十字会对因突发事件、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等致困的70人进行了救助,发放救助款254951.8元。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