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培智学校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六小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培智学校

  “国际志愿者日”刚过,怀柔六小的红领巾志愿者队伍再一次扩充了队伍,丰富了志愿活动平台。经过层层选拔,12月12日,8名优秀红领巾志愿者代表,带着六小全体志愿者的爱心走进了怀柔区培智学校,开展为残障儿童献爱心活动。

怀柔六小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培智学校 

  走进校门前,红领巾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认真对待工作,维护志愿者形象,秉承志愿者精神!”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小志愿者们走进一间间教室,迎接他们的是残障儿童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而志愿者们回赠他们的,除了爱心小礼物,就是充满爱心的陪伴。一起跳舞,共同完成一幅手工作品,一起品尝自己动手做的紫薯饼......活动在孩子们的笑声中圆满落幕。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残障儿童感受到了幸福,志愿者们的内心也深受震撼,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将得到真正的传承。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