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团委青年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
发表时间: 2018-12-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了解镇域困难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给予青年学生更多的关怀与鼓励,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学习负担,12月15日,北房镇团委青年代表走访慰问12户困难家庭青少年。

  走访中,每到一户,青年代表们通过与孩子及家长谈谈心、聊家常的方式,拉近与困难青少年家庭的联系,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以及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以及购书卡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培养坚强品质,为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此次入户走访,不仅给困难青少年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 让青少年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温暖。下一步,镇团委将继续积极尝试,以多种形式建立起与困难家庭青少年的常态化联系机制。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