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红十字会携企业启动系列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区红十字会携企业启动系列公益活动

  12月20日,怀柔区红十字会携手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京北健永口腔医院,在雁栖镇柏泉庄园小区,启动“口腔健康 爱在玛氏”系列公益活动。区红十字会秘书长任东方、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事务高级经理王冬杰出席活动。

怀柔区红十字会携企业启动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中,北京京北健永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为居民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居民检查口腔。红十字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牙膏、牙刷、口香糖等口腔保健用品。

怀柔区红十字会携企业启动系列公益活动 

  “口腔健康 爱在玛氏”系列公益活动为区红十字会与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项目,旨在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为区内居民提供口腔保健用品。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最早进入我区的外资食品企业之一,多年来始终积极参与我区公益事业,先后多次通过区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2018年,公司再次向区红十字会捐赠款物10万元,用于在开展红十字公益活动,提高居民健康卫生意识。

  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怀柔文明城区创建。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