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激励回馈星级志愿者
发表时间: 2018-12-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27日,泉河街道举行“星光耀泉河、携手同创城——2018年度志愿者颁奖演出”活动,文明办、社工委、民政局、团区委、泉河街道相关领导及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泉河街道激励回馈星级志愿者

  活动在开场舞《雄狮迎新年》中拉开帷幕,歌曲《望月》、《吉祥飞舞》、杂技《映山红》、快板《最美志愿者》等精彩演出、古彩戏法《蟠桃献寿》等精彩节目更是博得在场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现场,与会领导为30余名星级志愿者代表及爱心团队佩戴绶带并献上鲜花。“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居民服务就是我的义务和责任,我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作用。”馥郁苑社区志愿者代表丁淑元说。

  2018年,泉河街道以创城工作为统领,以“不忘初心情暖奉献者、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秉承扩大公众参与、推动社会协同、激发社会活力的工作理念,携手辖区社会组织,成立爱心服务团队,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志愿服务体系,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扶贫帮困、共建共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千余场,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万余人次。下一步,街道将不断充实完善志愿者激励回馈机制,切实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凝聚力和吸引力,社会动员中心将组成爱心团队、星级志愿者宣讲团,广泛开展向先进学习宣讲活动,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