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喇叭沟门满族乡赴丰宁县汤河乡扶贫慰问
发表时间: 2019-01-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1月2日,喇叭沟门满族乡乡长彭兴思带队赴丰宁县汤河乡对口帮扶。丰宁县汤河乡党委书记徐海军、乡长杨晓林一同参加。

怀柔喇叭沟门满族乡赴丰宁县汤河乡扶贫慰问

  一行人走进西湾子村进行入户慰问,来到贫困户刘桂芹、白永琴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并询问生活家庭情况,查看贫困档案卡,深入了解了扶贫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此次慰问共送去赠米、面各280袋、油280桶,总价值4万余元。为汤河乡低收入家庭在冬日送去温暖与真挚情谊。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党委政府将继续深入到汤河乡开展调研,深入推进建立健全对口帮扶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