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组织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4 来源: 宝山镇

  4月3日,宝山镇以“共建森林城市 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组织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部分党员干部、镇村党员干部、驻镇单位代表、联乡帮村单位、小学生等2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国际户外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增添新绿。

  此次活动的植树阵地共有两个,宝山寺村村北造林地块和西帽山村村南地块。上午10时简单集合后,宝山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带领大家到宝山寺村村北造林地块开展植树活动,三五一组测量、挖坑、栽树、覆土,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个环节,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共种植国槐200余株。与此同时,首开集团帮扶工作组组织党团青年在西帽山村南地块也开展了杏树种植活动,2名青年和2民村民结为一组,青年在村民指导下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杏树,此次活动共种植200多株。

  该镇通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区委对生态涵养区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继续围绕宝山镇“京北生态屏障高地”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抓好生态环境建设,营造全民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群众爱绿护绿和环境保护的意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