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家长学校】滨湖社区公益课堂正式开课啦!
发表时间: 2019-04-09 来源: 泉河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近日,泉河街道滨湖社区联合怀柔社区教育中心,共同开展的“墨砚学”书法班及“哆唻咪”合唱班正式开班。

  书法班上,韩子洲老师详细讲解了楷书“横、竖、点、撇、捺”的写法,并耐心纠正社区居民的书法坐姿、写姿和执笔方法。合唱班上,徐占英老师从吸气、呼气等声乐基本功入手,随后指导大家学员进行发音、试唱。大家纷纷表示,能得到专业老师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指导机会难得,一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声乐知识水平。

  据悉,“哆唻咪”合唱班每周一下午上课,“墨砚学”书法班每周四下午上课,截至日前共有固定学员50余人。

  下一步,滨湖社区将发挥社区家长学校的教育作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亲子活动等,不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着力提升辖区居民文明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