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2019过敏性疾病义诊及科普巡讲在北京朝阳医院怀柔医院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4-12 来源: 区卫健委

  4月10日,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2019过敏性疾病大型义诊及科普巡讲在北京朝阳医院怀柔医院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北京医学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过敏变态反应学分会2019过敏疾病大型义诊及科普学术巡讲活动在北京10家医院同时举办,北京朝阳医院怀柔医院是主会场。活动当天,来自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北京朝阳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等单位组成的知名专家团队为怀柔百姓进行了义诊咨询及科普讲座。当天上午,义诊活动现场,不少市民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十余名专家正耐心细致的为每一名患者诊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台,为过往市民发放过敏性疾病相关宣传材料。据统计,当天共接诊患者400余人次,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不仅大型义诊活动深入人心,当天下午举办的过敏性疾病科普讲座活动,也吸引了560余名市民和医护人员参加。专家们围绕“花粉症的诊治”、“毛细支气管炎”、“过敏原检测”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过敏性疾病规范化诊治水平的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对过敏性疾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外,北京朝阳医院怀柔医院变态反应门诊也在当天的巡讲活动中揭牌成立,将在未来给百姓提供更加系统专业的过敏性疾病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