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我先行 美化环境齐参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6 来源: 龙山街道

  4月13日,龙山街道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我先行 美化环境齐参与”主题活动,12个社区、4个村的500余名在职党员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楼院、街巷,开展治安巡逻、环境整治、义务植树、服务保障等志愿服务,重点清理了辖区沿街路面的卫生死角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牢固树立“带头服务、带领服务、带动服务”的服务意识,诠释了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村居”的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自身优势为所在村居多办实事,与村居一起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中去,提升龙山街区形象,切实做到“在职党员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基层党建上水平”的目标,不断推动文明城区创建,提升生态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