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电影嘉年华满意度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6 来源: 区统计局

  2019年4月14日,正值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之时,区统计局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就电影嘉年华活动开展满意度调查。

  电影嘉年华满意度调查是区统计局队主动发挥数据监测职能,自主组织开展的监测调查活动,分活动前后两次进行,总计需完成调查问卷500份,旨在全面了解该活动对区域旅游、经济增长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及该活动本身所具有的优势和不足,了解游客对该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的满意程度,为进一步优化电影嘉年华活动,评估“国际电影节”对怀柔经济的拉动作用,服务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数据参考和政策建议。截至今年,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4次。今年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改进,如在调查技术上,采用手机扫码、pad等多种在线调查并行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在问卷设计方面上则更加凸显国际电影节对怀柔经济的拉动作用。

  此次活动以“联合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理念,推动了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有效解决机关党建和统计业务两张皮的现象。此次活动中,局队党员、青年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大程度调动了党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和彰显了怀柔区统计系统党员、青年在立足岗位职能服务重点工作、服务怀柔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