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怀柔区社会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 2019-04-19 来源: 区园林绿化局

  4月16日,怀柔区以“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的社会义务植树活动在庙城镇郑重庄村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西城区重大办、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及个人共70余人参加。植树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扶树、填土、做树盘,共同栽下国槐树苗70余株。

  据了解,此次社会植树活动预计持续10天,植树面积约30亩,报名预约人数达700余人。期间,区绿化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植树要领的同时,还将宣传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助力怀柔区“创森”工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