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和谐宜居汤河 汤河口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9 来源: 汤河口镇

  为进一步提高汤河口镇绿化覆盖率,提升镇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4月17日,汤河口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和谐宜居汤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镇机关干部、选调生、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以及汤河口镇中心小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在镇政府召开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动员会,向活动参加者发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和谐宜居汤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倡议。随后,机关干部、选调生、志愿者们和汤小师生一众步行前往该镇庄户沟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众人齐动手,绿树连成排。活动现场,镇机关干部、选调生、志愿者们和汤小师生纷纷领取工具,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铲土、扶苗、培土,严格按照程序、认真细致地种好每一棵树苗。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500株暴马丁香平地拔起,为汤河口镇再添新绿。

  活动后,镇机关干部、选调生、志愿者们和汤小师生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和谐宜居汤河”横幅上庄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植绿护绿的先行者、践行者,争做美丽汤河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