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健康北京 科学戒烟”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5 来源: 区爱卫办

  4月23日,怀柔区举办“健康北京 科学戒烟”宣讲活动。财政局、图书馆、泉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京北大世界等15家申创单位职工代表和控烟志愿者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北京和睦家医院戒烟门诊专家就吸烟所引发的的疾病与戒烟技巧等内容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专家又用专业仪器为现场的吸烟人士进行了呼吸道内一氧化碳含量检测,该数值的高低直接影响吸烟人群的健康与呼吸道等疾病的关系。专家们结合每个人的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吸烟人群还主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据统计,现场有40余人进行了检测,接待咨询70余人次。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吸烟与健康有了新的认知,控烟意识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