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党员干部群众筑起红色风景线
发表时间: 2019-04-28 来源: 北房镇

  盛会迎宾朋,北房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了一道红色靓丽的风景线,令绿色创新发展新北房更具魅力。

  区领导彭丽霞、于海波、焦宝军、马春秀分别来到北房镇,开展重点工作调研,并要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要求,时刻保持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全力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镇包片领导、包村组长、包村干部到各村值守,党员“红马甲”志愿者、治安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大家以主人翁意识,当好东道主,开门迎嘉宾,重点点位值守、整治村居环境、引导文明交通、宣传环保知识、清理杨柳絮、检查安全生产……尽己所能为家门口的国际盛会出一份力。

  全镇共出动群防群治力量1005人。做好7个铁路桥涵,与密云区及其它乡镇接壤的37个路口村口,以及40余个内部路口的值守工作。对全镇1878个出租房屋,出租房6801间,流动人口8225人进行全面排查。

  在坚守在一线的人民共同努力下, 城市运行安全顺畅有序,在居住北房镇的居民的支持与理解下,北房镇各项工作得到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