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身边 美化环境获称赞
发表时间: 2019-05-09 来源: 怀柔镇

  为发扬志愿者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精神,5月8日,怀柔镇红螺家园社区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的10余名环保志愿者对富乐大街9号院的树木及绿化带进行了修整。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修枝剪、修枝锯、扶梯等工具当起了小区里的“美容师”,大家合理分工,对小区主干道两侧的偏生树枝和杂草进行了彻底修剪,扫除枯落树叶,为花草树木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美容”。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修剪,让原本参差不齐的绿化带变得整齐美观、更加有型。看着修整一新的小区,过往居民们的纷纷称赞。此次义务修剪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又营造了浓厚的绿色环保氛围,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社区志愿者队伍的热情和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