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选派志愿者进驻区局办税服务厅
发表时间: 2019-05-13 来源: 区税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5月6日—10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北京分团选派四名志愿者进驻区局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专业涉税指导服务。该组织成立于2013年8月,通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充分发挥行业人才知识优势,服务国家税收事业发展。

  志愿服务期间,四名志愿者在申报纳税、实名认证、税控清卡、发票业务等方面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专业指导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纳税人在财会知识、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一周内,共接待纳税人咨询500余人次,协助解答问题、办理业务369项,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