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2019年公益电影放映员第一期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05-27 来源: 电影发行放映服务中心

  5月23日,电影发行放映服务中心在双阳宾馆举办了2019年公益电影放映员第一期培训会,怀柔区宝山镇、喇叭沟门乡、长哨营乡和汤河口镇90余名放映员参加培训。

  电影中心邀请了北京奔小康数字电影院线的技术人员和数字影院安装技术专家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专业授课。培训通过数据展示、案例分析、理论研讨和放映设备实操,对院线放映设备的使用、维护与注意事项、公用设施设备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培训,使放映员能够熟练操作数字电影放映设备,能对电影放映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与保养,了解简单故障排除方法,不断提高放映质量和工作效率。此外,本次培训会还加入了消防安全知识内容,以增强放映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全方位的提升公益电影放映员的技能和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怀柔区公益电影放映队伍建设,推动和促进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公益电影放映这一文化惠民工程真正发挥实际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