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送健康进乡村
发表时间: 2019-06-17 来源: 怀柔镇

  6月12日,怀柔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来到兴隆庄村,开展“公民健康素养大讲堂”活动,为村民免费进行健康检查。

  此次志愿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心电图、血常规、血糖、血脂、血压监测等。短短的3个多小时,为30多位村民进行体检,医护人员还耐心地为村民讲解健康常识,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在这个多雨的季节里,兴隆庄村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通过此次送健康志愿活动,引导村民建立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健康水平的关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