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开展“在职党员进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杨宋镇

  7月6日-7日,杨宋镇15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分别结合本村(居)实际开展以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入户宣传等不同主题和形式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240余名在职党员回乡报到,与650余名自管党员共同参与村(居)活动。

  副区长焦宝军、杨宋镇党委书记于德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梭草村参加环境整治活动,带头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在梭草村,焦宝军同志手拿扫把,与党员们共同对村内各主街及胡同内的乱堆乱放、白色垃圾、枯枝杂草进行清理,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结合美丽乡村和“清脏、治乱、增绿”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拓展党员报到形式,让更多的党员参与到村庄发展建设中。

  此次活动共入户宣传发放扫黑除恶折页和宣传包1300余份,环境整治清理点位32个,擦拭广告牌及宣传栏80余个、捡拾白色垃圾130斤、铲除残标小广告230余个,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强化了在职党员“带头服务、带领服务、带动服务”的服务意识,诠释了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村居”的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自身优势为所在村居多办实事,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