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桥梓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他们在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桥梓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镇百余名在职党员及87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各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在职党员发挥所长,重点开展了爱洒孤寡老人、联手奉献爱心、美化生活环境、宣传科普知识、交通安全引导、助力农村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区政协主席武占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桥梓镇北宅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宋庚龙、桥梓镇党委书记彭玉柱、镇长温立新等相关领导陪同。北宅村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片《党章》。随后,区政协主席武占刚与党员们兵分三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亮起来的红马甲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