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在职党员回村(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汤河口镇

  7月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到汤河口镇连石沟村参加党员红马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村内党员一起清扫休闲公园、清理河道垃圾,维护村庄环境。

  据了解,“七一”前后汤河口镇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在职党员回村(社区)服务活动,引导在职党员回村(社区)报到,服务群众,争当“三好党员”。

  此次活动,该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围绕处理生活垃圾、清理田间杂草、清扫街道垃圾、清理河湖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约有30余名在职党员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大家身着红马甲,主动亮身份、亮名片,不怕脏、不怕累,带头为居住地的群众服务,并主动做好宣传员,引导在村居住的家人朋友在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中支持村、社区工作,为地区发展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