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开展固定党日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雁栖镇

  7月7日,雁栖镇范各庄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整忆初心,上党课,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为“忆初心·悟使命”。镇包片领导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什么是初心,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初心、如何践行初心。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过政治生日,15名老、中、青党员代表逐一上台忆初心、表初心、践初心。在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共捐款4440元。

  第二单元为“践初心·做服务”。全体党员身着红马甲,以小组为单位,分赴各自岗位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环境整治小组在组长肖坤的带领下,手拿夹子、抄子、垃圾袋等工具,沿范各庄村河道打捞漂浮物、捡拾垃圾。铁路护路、垃圾分类、创城宣传三个小组在组长史宗祥的带领下,分别入户发放致村居民的一封信、宣传折页、法治手册、护路折扇等宣传品,现场为村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区、垃圾分类、铁路护路、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是雁栖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点工程当先锋 共建美丽新雁栖 ”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和谐美丽新雁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