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科协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区科委

  6月29日,由区科委、科协联合举办的文明实践活动日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在月亮湖食用菌种植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为人民,志愿服务党旗红”为主题,活动当天,区科委党组书记严立带领科委、科协两支志愿服务队伍,来到月亮湖食用菌种植基地,联合开展科技和科普志愿服务,并向当地群众发放科普宣传品。活动中,区科委科协邀请区种植服务中心的石建荣老师为当地村民进行了农作物栽培土壤测试教学,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当地村民对农作物栽培有了科学的认识,同时掌握了土壤取样等技能,在帮助农民自觉运用科技知识提高农业生产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