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2 来源: 庙城镇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庙城镇各基层党员服务队结合雨季沟渠清理、环境检查市、区级点位清理、保洁等当前重点工作,于6月25日至7月5日,结合各村主题党日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镇500余名自管党员和报到党员参加。

  各村“红马甲”在“三重温”活动后,针对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墙壁乱涂乱画、楼院楼道卫生死角以及绿化带、垃圾箱、排水边沟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维护家园环境。特别是有河道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自管党员和报到党员,对本村河道进行了杂草、淤泥清理,为汛期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集中活动是庙城镇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各基层支部,各支部党员和报到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组织能力和统筹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维护辖区良好环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