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劳模护健康 党员服务做护航
发表时间: 2019-08-15 来源: 区总工会

  8月14日,怀柔区11名已退休北京市劳动模范在区总工会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安全抵达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进行为期两天的2019年劳模健康体检工作。

  11名劳模平均年龄78岁,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劳动模范的身体健康,全心全意服务劳模,特组织11名在职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与“一对一”志愿服务劳模体检工作。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心,更好地发挥劳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书记崔晓阳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劳模关爱服务工作力度,我们要以服务市区两级中心工作大局为侧重点,以服务职工群众点滴小事儿为着力点,以发挥党建引领与工会业务工作融合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统一思想认识,示范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竭诚服务职工,从而凝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