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 整治环境创城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4 来源: 泉河街道

  日前,泉河街道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 整治环境创城攻坚”的主题,广泛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团员、自管党员、居民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

  活动中,大家对卫生死角、楼道堆物、自行车棚等重点点位进行逐一排查清理,同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此次活动共参与党员群众600余人次。

  据悉,泉河街道以“治脏乱,灭死角,提水平”为重点,针对环境秩序、环境卫生、生态环境等进行集中整治,并建立社区周六“环境清洁日”工作机制,利用党员“双报到”、“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等,合理统筹安排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周六“环境美化日”集中活动,掀起环境集中整治高潮,全面提升辖区环境秩序和环境卫生,不断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