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9 来源: 汤河口镇

  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生化党员“红马甲”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正当表率的品牌内涵,9月7日至8日,汤河口镇开展“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全镇23个行政村、社区共640余名党员参加,全面营造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浓郁氛围。

  清扫街道、清理小巷中乱堆乱放的柴草、清运拆违遗漏的砖头瓦块,结合“红马甲暖心行动”,汤河口镇在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下发《关于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开展助推“人居环境整治”主题讨论,签订《人居环境整治党员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动员和发动基层党员在全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拆除自家私搭乱建、带头清理乱堆乱放、带头清洁村庄环境。同时,该镇还发挥党员联系户作用,通过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动员和带领全镇上下自觉改善村内整体环境,在全镇掀起了了“干部带头、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共同助推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