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启动“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0 来源: 杨宋镇

  9月7日,杨宋镇在全镇组织开展“加强人居环境治理,助力创城攻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5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共计1170余名党员(其中在职党员335人)及2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一大早就身穿“红马甲”来到各村、社区报到,与工作人员一起清扫主街胡同,捡拾垃圾落叶,清除公园绿化带杂草,擦拭灯箱、宣传栏、垃圾桶,发放创城宣传材料等。此次活动,共计清扫主街道10余条,胡同50余个,清除垃圾、杂草30余车,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擦拭公开栏、健身器材、灯箱、垃圾桶、道闸等310余个。

  杨宋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红马甲暖心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升华党员“红马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争当表率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