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美化环境扮靓村居 助力创城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掀起志愿服务月活动高潮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九渡河镇

  近日,九渡河镇党委以“美化环境扮靓村居 助力创城喜迎国庆”为主题,深入开展“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全镇18个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在职党员800余人,在各村党支部组织引领下,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清理街巷、胡同两侧的乱堆乱放、杂草杂物和河道内垃圾废料并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员忙碌的身影,让人感到既温暖、又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掀起了“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热潮,也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九渡河镇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聚焦维护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空气质量提升、文明城区创建、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更先进、服务更暖心、群众更满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