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公司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环卫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2日至16日,区环卫公司党委广泛开展“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工作,共发动公司6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参与。

  据了解,此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三个批次,采取每天开展一次,每次有不同人员参与的形式进行,活动中,所有在职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手提垃圾袋,来到兴怀大街两侧责任段及单位后院停车场,仔细清理责任段周边及停车场内的烟头纸屑等各种垃圾杂物。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很快将责任段两侧及停车场周边的垃圾清理干净,部分党员激动地表示:“看到我们身边的环境这么的干净整洁,我觉得很自豪。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为美化市容环境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真是很棒的体验。

  此次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垃圾0.5吨,清除、喷涂捡拾小广告300余张,下一步,区环卫公司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