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您歇一天,我来顶岗”在职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区文联

  为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您歇一天,我来顶岗”在职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行动的号召,怀柔区文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领导班子电话沟通情况,做出决定:

  3名参加基层(怀柔镇下属村)防控的机关党员,两个岗3人倒班值守(特殊情况,另做人员安排),原则上不参与“您歇一天,我来顶岗”志愿服务行动,但鼓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加行动。

  未参加基层防控的机关3名在职党员,认真做好机关防控工作,包括每天确保办公室有人值守,电话有人接,OA平台有人看,文联机关工作不间断,填好《往来文联人员疫情防控登记表》、《机关人员疫情防控登记表》、《区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疫情防控登记表》“三张表”,时实关注基层协会“疫情”,确保“疫情”、“意识形态”不出问题。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志愿服务行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