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北房镇人居环境整治“红马甲”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3-23 来源: 北房镇

  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为有效切断垃圾传播病毒的途径,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筑起疫情防控“防护墙”,322日,怀柔区北房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党员“红马甲”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重点对各村主要街道、“三边”乱堆乱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及时清运垃圾,并对垃圾箱、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消毒杀菌工作;对社区楼道、电梯轿厢、公共健身区、垃圾箱周边等公共区域,存在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破烂纸箱、废旧家具等进行全面清理,加大生活垃圾转运力度。

  下一步,北房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将结合各自实际,不定期组织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引导群众搞好个人和家庭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自我防护,积极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