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难出门 怀柔不动产登记中心暖心服务送上门
发表时间: 2020-04-29 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424日上午,怀柔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高先生及家人的房屋交易申请,因其卧病在床无法到现场办理,高先生的家人向中心说明情况并咨询预约了上门服务。

  中心工作人员协同税务、住建委三家联办单位的四名办事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细心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携带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所需的全部资料,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达怀柔区青春路六院高先生家,仅用不到10分钟为其一家顺利办理了房屋转移登记的相关手续。

  “你们为群众办实事,免去了老人家的折腾,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高先生及家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道谢。

  中心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以让当事人满意为目标,热情贴心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登记服务质量和广大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