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怀柔区残疾朋友捐赠食品
发表时间: 2020-05-28 来源: 文明怀柔

  527日,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运载两千份价值18万元的特产小吃送到怀柔区残联,准备用于捐赠怀柔区广大残疾朋友及各家康复机构。

  在捐赠现场,区残联几位工作人员一边一趟趟地搬运捐赠物品一边进行清点登记,然后存储入库。下一步,区残联会统筹安排发放工作,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遵循捐赠方的意愿,摸清需求,制定发放方案,确保发放给真正有需要的残疾人。并保证发放过程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及捐赠者的监督。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社会慈善企业对残疾朋友的关爱。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支持残疾人事业。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