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整治“十乱”现象红马甲蓝马甲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8-10 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87日下午,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团员和志愿者41人,分三个小组集中开展了“整治“十乱”现象,红马甲蓝马甲志愿服务在行动”周末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责任区卫生清洁组在兴怀大街路口至环卫中心路口的道路两侧的人行方砖步道、公共交通站点、绿化隔离带旁、临街商户门前捡拾烟头烟盒、擦拭休闲座椅、规范自行车摆放;“门前三包”卫生清洁组在公共办公区、地下停车库、门前三包等点位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灭蚊蝇药物喷洒组重点对食堂、厕所、绿化带、垃圾桶及周边等区域进行药物喷洒消杀。

  此次周末大扫除活动,共捡烟头260个、拾垃圾3袋、摆车辆12辆、导商户4户、劝行人2人、擦座椅8个、消杀用药2公斤、灭蚊蝇孳生地10处。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