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长之路 关爱相伴 ”怀柔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0 来源: 区残联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助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020年8月6日,区残联组织开展志愿者之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给予残疾儿童及残疾儿童家庭帮助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蓝色马甲,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30名残疾儿童的功能水平、日常生活能力等进行了系统评估,分析了有利因素及不利因素,根据分析结果制定了近期、远期目标,并提供一对一的志愿康复训练,其中包括PT训练,OT训练,ST训练,感觉统合训练以及手法按摩等。最后,拟定了详细的家庭康复计划并对家长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使志愿助残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扶残助残氛围更加浓厚;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提供及时便利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靳云娜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