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开展“创建文明城区,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1 来源: 杨宋镇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87日,怀柔区杨宋镇残联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区,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镇村两级残联志愿者们自带夹子、垃圾袋、抹布等工具,在凤翔广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在绿化带、健身区、广场等公共区域认真捡拾生活垃圾、废弃物、烟头等,用力擦拭公开栏、健身器材,做到干净整洁、不留死角。同时对过往群众发放创城、垃圾分类宣传折页100余份,提高创城知晓率、支持率。

   下一步,杨宋镇将对标创城测评体系指标要求,常态化开展创城主题各项志愿活动,落实落细创城工作,全力提高辖区文明程度,以工作实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