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开展整治“十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1 来源: 杨宋镇

  为进一步优化镇域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88-9日,怀柔区杨宋镇开展整治“十乱”志愿服务活动。全镇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巾帼服务队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夹子、扫帚、铲子、抹布等劳动工具,聚焦楼道、公开栏、停车棚、绿化带等公共区域,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到清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停乱放、乱扔乱倒、乱摆乱占等活动中来。同时,积极向居民、过往行人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垃圾袋500余份,引导群众自觉告别陋习,加强良好习惯养成,提高文明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镇域环境卫生,赢得了群众的纷纷点赞,下一步,杨宋镇将常态化开展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镇上下齐发力,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程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