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卫生院开展“关爱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1 来源: 渤海镇

   为了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老年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近日,怀柔区渤海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到渤海镇慕田峪村为该村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关爱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志愿者服务活动。

  体检开始前,慕田峪村干部和卫生院医务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电话预约、广播通知等形式通知老年人参与检查,并让村民了解体检的重要意义。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检查、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使老年人能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现场详细地向老人们讲解健康防病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提出科学健康的养生建议,倡导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新风尚。

  活动当天,共10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志愿活动,为50余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检查。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