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区直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26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在创建文明城区的关键时刻,无偿献血者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82126日两天,怀柔区献血办公室组织区直机关单位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来自区文化旅游局、交通局、经信局、民政局、区国资委、区投资促进中心、档案馆、法院、区人保局、区政府机关、人大机关、区审计局、文促中心等13家单位的166名干部职工上站参加体检,无偿献血76单位。(注:1单位为200毫升)

  献血活动两天来,每日早上83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献血者便陆续来到中心血库,纷纷踊跃伸出手臂,献出拳拳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精神传播着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区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