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20-08-28 来源: 宝山镇

  为提高镇域创城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首选率和满意率,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果惠及更多宝山镇乡群众,827日,宝山镇司法所再次开展“法律服务在身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宝山大街群众发放司法局宣传手册,讲解司法局主要职能及法援中心工作范围,并在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当下提出的法律问题。对活动中比较专业的法律咨询进行了预约登记,在下周律师坐班时间进行具体解答。

  此次活动持续扩大公共法律服务微传播,推动宝山镇群众学法、用法氛围,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管用、好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