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桥梓镇开展商户门前三包引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31 来源: 桥梓镇

  “老板您好,我们是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今天来是跟您宣传一下门前三包的相关工作,咱们的门前三包是包环境、包秩序、包绿化……”829日,怀柔区桥梓镇机关志愿服务队在兴桥大街两侧开展以门前三包引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28日区领导带队拉练检查创城工作,检查中发现街边餐饮小吃店仍存在门前烟头、饮料瓶、一次性筷子、塑料袋等垃圾较多,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为有效杜绝此类问题在镇域内发生,桥梓镇向兴桥大街两侧商户发出自觉践行门前三包的倡议,当天共有150户商户在文明经营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做文明经营的使者,自觉践行门前三包。“您已经在承诺书上签字了,请你严格践行您的承诺。您看您店前乱停的电动车,虽然不是您的,但是您有责任去要求车主将车子停到停车位去,引导他们争做文明有礼桥梓人!”签订承诺书后,工作人员还会对如何践诺对店主进行提醒。

  同时,桥梓镇23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到24个行政村、铁路社区和八龙桥雅苑小区,参与“城市清洁有你有我”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城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把桥梓建设的更加美丽、舒适、和谐添砖加瓦。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出创城宣传折页800余份、劝导不文明停车30次、治理门前三包问题13处。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