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科委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培训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发表时间: 2020-09-04 来源: 区科委

  2020年是怀柔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的决胜之年。为更好的参加社区桶前值守,更好发挥“蓝马甲”精神,按照怀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核要求,结合科委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实际,93日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积极召开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

  会上,区科委党组书记严立同志部署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总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二是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认真负责,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个人;三是要以战时状态落实创城工作,完成各项创城工作。

  随后,区科委全体机关干部在会场对照垃圾分类宣传单进行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科委机关干部积极互动加深印象,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下步,科委志愿者将继续助力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持续散播“蓝马甲”精神,做好创城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普特色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